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我哭了



2008 年 11 月 13 日
我哭了。。在韩国济州岛东方酒店里,哭了 。。

为什么哭?是因为当天我很冷静的帮了我团里一位拉了裤子的“阿猪妈”还是其它原因?我不确定。

当天行程结束后回到酒店房间,很开心可以和变形金刚的女友同房。因为下午才刚发生了那件万年罕见的事情,心有余悸,房间有个伴真的感觉很棒。

我们在房间里开摇滚乐,聊天,收拾行李,喝美禄,好是热闹。。

后来,变形金刚打电话来找女友聊天,已开始小女友问我要不要和他也聊上几句,我说不用了。但他们聊了一回之后,说变形金刚要和我说话,我就接过话筒。变形金刚问我的团还顺利吗?有发生什么事吗?我把万年罕见的事情告诉了他,他说;没事了,现在没事就好了。我听了之后不知怎么搞的,心里怪怪的,我就说了一句:变形金刚,我好想哭哦。。结果,我真的忍不住哭了,我就躲到厕所里,蹲在浴缸旁边,抱着自己稀里哗啦的哭了一场 ~

说真的,当时虽然有变形金刚和他小女友,但我还是觉得很孤单,一种心理很怪很想吐很难受的感觉 ~ 那个晚上,我真的很想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