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再见记事本



今天心血来潮收拾杂物,偶然翻到一本记事本。打开看发现里面记录着过去的一些事迹。有开心的当然还有难过的。

第一篇是在2004年开始的,记载着一些似有似无的感情。在每一此决定要放手时总会发生一些和巧合缘分有关的事件而又让我们延续感情下去,浮浮沉沉的就这样拖了好久。后来,自己做了一个的决定,就是忘了那段缥缈的感情,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转移目标。因此,很荒唐的接受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还拼命的催眠自己很爱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真心 !!没有多久,一场远距离的恋爱,无疾而终。。结果发现自己真的好幼稚,好笨,开始瞧不起自己 ~

为了重拾信心,下定决心离开眼前的一切,放弃所有目前拥有的一切,包括很好的升职机会,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要重新开始。

结果,遇上了现在的他。。

身边的朋友开始问我和他怎样怎样啦?我真的无法很详细的说出我的感觉,只能说,我还在适应吧。有想过把这本子留给亲爱的看,但我重新阅读完毕后,决定把它扔了。因为,我不想再回忆以前,不想再有他他他还有他的回忆。。

我想要我全心全意的投入在现在这段感情里,因为能遇上他,真是一件幸运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