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恭喜你,lolo

我认识了6 年的网友,lolo 小姐几经波折,终于确定也安排好在 2008年9月3 日举行华人传统结婚典礼。。我衷心的替她感到高兴,也祝福她。

lolo 小姐,北马人,我是在电台的 forum 里认识她的。。当时的她还和一位认识多年的男子交往着。我不太喜欢那名男子,因为我觉得他不够爱她。。后来,她们分手了。。

接着,她到台湾去旅行,巧合认识了她现在的先生 〉大猪。。他对她很好,很关心,听起来是她前男友不曾给过的关心与爱护。但一个在台湾,一个在槟城,远距离恋爱谈起来真的不太容易。前一段时间,lolo 小姐发现子宫生了颗水瘤,要长期接受观察,服药物,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就要接受手术,而手术后还要看情况,医生也不能担保她还能怀孕生小孩。子宫是女性最重视的器官之一,而当时还是男友的大猪是家里的单传。那免不了让她承受压力。 在这样不安的情况下,大猪说了一句让人异常安定的话:不要紧,我不介意,你放心去接受观察治疗,如果结果真的不好,我会向家人说是我不行,不能生小孩。

可能是她们真诚的相爱,诚恳地这一句话感动了上天。很幸运的,在一连串的观察与手术后,和在她非常注意的调养下,医生宣布子宫没问题,可以照常运作。哈哈,真的很棒的消息。。

在她们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结婚喜筵时,lolo 的父亲过世了。在办完丧事后,大猪那又传来了消息,他奶奶也过世了。。因为华人传统习俗的关系,她们必须在 100 日里办婚礼冲洗,不然就要在 3 年后才可以办了。因此,她们将一切提早,赶在100日内,办她们的结婚喜筵。

lolo, 很抱歉我没有办法出席你的喜筵,但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你 :
幸福美满,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