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我的明信片

这些都是我的同事们出远门时寄回来给我的纪念品。。

每当我拉开我的 pigeon hole 看到来自国外的明信片,心里总会觉得很温暖很温馨。。毕竟现在科技发达,邮寄这种属于老土与麻烦,动作又慢的举动已经很少人愿意去做了。。

我喜欢有很漂亮或有代表性的图画,更喜欢邮票上的那个盖章,那让我觉得好神奇,这样的一张卡片,竟然是来自某个地方,甚至是某个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有来自香港,北京首都机场,日本札幌,日本富士山,中国九寨沟,台湾台北,士林,台中,还有泰国 Mae Hong Song ~~~

谢谢曾经寄过卡片给我的朋友,谢谢曾经人在外国,还会想给我写一张明信片的朋友们。。
每每看到这些明信片,都能让我觉得很惭愧,因为我好像不曾给你们写过一张明信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