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为你写的一封信

至,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走得接近。我不能也不可以否认你对我的好,因为那一定会遭到天打雷劈 ~ 越来越想称呼你为亲爱的,不知道可以吗?

很多人喜欢问我和你到底是怎样的关系。我真的答不上来, 因为那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问题。现在的我已经沉迷在你对我的好,经常贪婪的要求你陪着我逛街,吃拉面,看电影,喝咖啡等等,而你也没拒绝我。你知道吗,其实那只是在找借口想和你在一起而已,就算没说话,能静静看着你在我身边抽着烟,也能让我有种安心甚至幸福的感觉。看来,我对你的感觉真的越陷越深了。

可能女性都是比较矛盾的生物,我非常感激你对我的好,有时候还感动得想把你抱住!但最后还是没有行动。也因为如此,我真的会在想;你是否也有感觉到我对你的好?你是否会觉得只有自己在付出而已?因为你从来没有对我有所要求,也没有意见,更没有发脾气。。我真的不知道你心里会在想什么,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需要什么?我还真的不太清楚。是我对你的观察力太少还是你真的无所谓?

记得你曾经告诉我你要保持在公司的形象,在同事之间,你一直都是好人的角色。我想,那是我唯一听你说过的事,所以,同事对“我们”的冷言冷语,我照单全收,你也知道我为此感到难过而哭了。不知者无罪,我原谅说是非的人,因为她们不知道也看不到你对我的好。哈哈,若她们知道了,说不定有想把我杀掉的念头。

亲爱的,我真的很感激你对我的好。但是我想,有些事情应该是互相的,我真的希望能为你做些什么,让你也能感受到被关心,被在乎,甚至可以是被爱的感觉。

旅行的意义 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