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烫伤了


看到手指上那白白色的圆圈吗?那不是隐性眼镜,是被烫伤的痕迹。

当你告诉我你被烫着,我吓了一跳。因为自认细心过人的我就坐在你面前,却没有留意到你什么时候被烫着,真的太不应该了。难过的情绪一下涌上心头,眼泪也准备决堤。我知道当时一定很痛,不对,应该是非常痛。

你说疼痛在逐渐加强,被烫着的部分也已经没有知觉,只是感觉怪怪的。

看着他当时受烫伤的表情,我心情变得很复杂,难过到心痛甚至开始自责。为何自己那么不留意他,为何自己不是拥有超能力或魔法,能随手施一点法术就能让他的伤口好起来的仙女?而是只能在他被烫伤后,扶着他的手,为他擦干从水泡口不断流出来的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