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我不再是了


把电话挂上,我哭了。。很难过?
我想不是,而一种失去最爱的感觉,是痛。
知道他工作很忙,所以想帮他处理工作和朋友以外的所有事情。
知道他工作很累,所以想他下班回到家可以看到笑容可掬的我。
知道他不爱电联,所以再想念他也不敢常常打电话给他。
知道他爱去喝酒,所以只要不影响工作,我从不反对。
知道他爱说谎话,所以他只要在被我发现后招供,就是原谅。
知道他不盖被子,所以在培养自己也不盖被子。
知道他喜欢拥抱,所以我也很享受被他抱着。
知道他们曾相爱,所以才会结婚。
知道他妻子离开,所以我们才会遇见。
知道他可能会和前妻复合,所以我必须离开。
也许他要的,根本就不是会为他做以上事情的我,而是当初选择离开他的妻子。
他的妻子肯定比我强,至少他是这样告诉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