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终于,得到答案了

终于在很偶然的机会下遇见了你,没有当场和你相认,你生气吗?
打电话到你住的饭店给你,因为知道你的电话掉了,没了我的电话号码。
你问:在新加坡的生活如何?工作好不好?
我说:好,暂时很好。
你问:是否还记得我结过婚?
我说:记得。
你说:最近前妻常常联络,因为她想复合,搬回去一起住。
我问:那你的意思呢?
你说:我很忙,没有时间和精神想清楚。
我问:当初为何要分开?
你说:不知道呀,要问她。
我问:所以呢?现在你的决定是?
你说:如果你在新加坡看到有不错的男生,请不要拒绝,可以尝试和他交往。
新加坡应该有很多条件很好的男生,明白吗?
我说:我明白。我们还是朋友嘛。
你说:当然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覺得你在等待一個沒有期望的答案嗎?要學習踏出那一步,要不然辛苦的是自己,説是容易,但現在你沒有什麽好在等待了,辛苦,傷心一定會有,時間,你現在需要的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