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绯闻又开始了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扯进绯闻的人,一直都有不少话题 ~
这次绯闻的对像,是一个很 cool 的男生 ~ 多 cool ?
很 cool 哦,好像古天乐一样 cool ~
不记得是怎么和他扯上的,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感觉很特别,因为他对于绯闻,可以没有表情,没有任何发表 ~
也不像从前的绯闻对像都一幅以为自己真的是什么超级帅哥或金龟~
尽会说一些嫌弃的话。。。
如果“古天乐” 也像那些烂人一样说一些难听的话,哈哈哈~
我一定会难过到哭!因为, 我再也接受不了那些嫌弃我的话语。。
嘿 ~ “古天乐”, 帮帮忙啊, 他们说说下就会停止的了,
在这期间,请你就算再怎么不喜欢和我传绯闻,
你无论如何都不能说嫌弃我或难听的话哦 ~ 拜托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