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莫名的失落



昨天很意外的发现,原来做了 remove overian cryst 手术后,自然怀孕的机率会变小 !我整个人都楞住了~ 虽然说我很幸运的已经拥有了一个孩子,但是当这种结果看进眼里,一时之间还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就算不打算以后要小孩,这听起来还是有点‘判死刑’的感觉。。。就像你种了一颗果树,一天它结了一粒果子,你很开心的吃了,觉得味道真好,开始期待它结下一颗果子。但是,在等待的过程中,它告诉了你,它就结那么一次果,下次结果的机率变得小了 ~ 你要慢慢等啰~

呼 ~ 需要时间去接受一下 ~

1 条评论:

lolo 说...

以現在的醫學來說,還是有很大機會可以懷孕的。以前醫生也告訴我患過子宮內膜異位的比較難受孕,但我也自然受孕了,我相信妳也可以的, 再不然就考慮人工受孕。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