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亲爱的小爱莎

亲爱的小爱莎,

你在里面过得好吗?今天下午妈妈又要到医院去了,不知道这次去有没有可以再看见你,因为这次去,主要是去检查在你附近的那颗瘤是属于什么性质的。医生叔叔说,要验出来了,看那颗瘤是什么性质的,会不会长大,如果长大,它的速度是如何,再判断有没有影响到你。如果没有,你就要和妈妈一起努力挨过这几个月了。如果有,你就要牺牲了。就算我有千万个不愿意,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把你留下。那有很多个原因的,第一,如果那颗瘤对你是有影响的,妈妈还要坚持,就算成功把你生下,妈妈没有把握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那种与众不同的生活对你来说,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当然也是因为妈妈经济能力不好,如果你有事请,妈妈真的没有办法花很多钱请很高明的医生,服务很优的看护,或者每天陪在你的身边为你鼓励加油打气。只要等医生叔叔检查出那颗瘤的性质是不伤害你的,说不会影响你的,妈妈再辛苦也把你给留下,只期望你能有健康的身体,以后的生活,妈妈一定尽最大的努力,让你变成有能力的人。虽然这样听起来好像很压力,但我的小爱莎,别怕呀,你是妈妈的孩子呢,一定有妈妈的遗传因子,只要你有潜质,有兴趣,妈妈一定为你努力到底。妈妈小时候的成绩是很优的哦,只是外公外婆缺钱,不然妈妈早上了大学了呢。嗯。。妈妈的计划好像去得太远了哦。

话又说回来,如果医生叔叔说不能要你了。。等你的事情确认好,结束了之后,妈妈就不跟你爸爸结婚了哦。这是妈妈已经决定好的,因为妈妈真的觉得,你爸爸可能比你还要孩子,还需要教育。当初不是因为感觉到你,我是不会去台湾拍婚纱照,不会答应结婚,如果你爸爸真的想要和我结婚,真的希望他能变成熟一些。或者让妈妈开始相信他,相信他会在乎妈妈,相信他会爱妈妈胜于爱自己。

我亲爱的小爱莎,其实妈妈是想把你留下的。如果你还很好,就和妈妈一起努力挨过接下来的几个月吧。妈妈等了那么久,现在你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好吗?这几天,有好多人都来问候你,连那位自身难保的 god grand father 都来关心你了,还有和你一样名字的 uncle Kor Kor, 他不也都发了2次他那莫名其妙气功来帮你推掉那颗瘤吗?还有给水你喝,还要去韩国买路边的紫菜给你吃。虽然这些听起来不怎么样,但是他们平时可是不会那么关心别人的。可以见得他们是疼你的。除了他们,还有啊,你的god mother, Uncle Tan, Aunty Lolo, Aunty Grace,Aunty Julia 这些都只是妈妈的朋友,大家还是想见到你的除了这些妈妈的朋友,还有外公外婆,你的姑婆,姨婆还有大表姨,常常都会问妈妈你有没有好好啊?有没有给你吃饱啊?大家都那么的关心你,期待你的来临呢。所以啊,我亲爱的小爱莎,要加油了哦。虽然妈妈很紧张,但还是要去医院面对着一切的。你是勇敢的小孩,我知道的。

妈妈 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