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无奈

昨晚回到啊姨家,啊姨说舅舅打了电话过来问妈妈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她自己一个人回娘家,而且短期不会回家。啊姨问我到底什么事?我说我不知道哦。可是,由于舅舅家里是没有电话的,因为他住在政府逼搬迁的地方,现在不止变得偏僻,而且出入也很不方便。我没有办法联络到他们,而且,妈妈从来不打电话给我,因为她说她不会用电话。。

我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很生气,非常生气。自从哥哥过世之后,我已经告诉他们很多次了,我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经济能力又不好,我恳请他们不要玩失踪或者借大耳隆之类的事情。因为他们有一个很失败的女儿,就是我,我没有钱,没有能力不上班而陪在他们身边照顾他们,我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就请求他们可以好好待在家里,不要让我担心。。

工作忙了一天,拖着一身疲惫的身躯回到啊姨家,正想好好休息享受明天的假期,还有利用接下来的周末赶紧修读我好不容易借来的天书,以准备我下个月的一个新挑战时。却给我接到这样的一个消息,我真的很失望,非常失望,心好沉好沉,突然间我好想逃开这一切,不看不听这一切。

昨晚我临睡前,喝了一杯水,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想着,我刚才喝的那杯水,可以让我永远醒不来。。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