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奇怪的感觉



最近接到一个消息,说一个以前的“朋友”的妈妈生病了。。还说病得不轻。他连忙开车送母亲去看医生,医生开药后让他母亲回家,但是如果隔天没有好转,就要他立即把母亲送入医院。。隔天早上,他说他母亲好点了,还能走动一些。那让他松了一会儿。但下午过后,他说他把母亲送入医院了,因为他母亲在家里抽絮。。

他说他母亲现在年纪大了,有很多事情还是放不下。而且,他妹妹的几个小孩因为教育的问题要搬离家里。之后,热热闹闹的家就变得冷冷清清了。所以,他打算找个女伴,结婚,生孩子。让家里热闹一下。

我听了,心里有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像是难过,又像是不舍 ~
这个他,其实是我的初恋男友,我们有过一段很秘密的时间,当时候的我的确是完全沉醉在那段关系里,不管天高地厚或是天崩地裂,甚至我们开始计划过结婚。。但是,这一切都因为他的母亲和妹妹,我决定和他断绝关系。。而他,却被逼接受这个单方面的结果。

关于这个前男友,我妈是一点都不知请。和他分开后的几年,我不曾看过他有女友,直到现在,他说他要找一个女伴,结婚生孩子。我没有对他念念不忘,也没有要和他再续前缘的意思。只是,他的消息,让我听起来感觉有点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