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也一样

看到 show 在 facebook 的留言,说他讨厌自己。一问之下,才知道他是因为自己已经29岁了,还事业无成,所以觉得自己没有用,讨厌自己。我其实很想知道他的要求是什么,因为他的工作能力是不错的,薪水也可观。可是他自己也不肯定他要的到底是什么。很矛盾呀。

之后他问我,在新加坡的这几年开心吗?忽然间,我感觉心酸。。为什么会心酸,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现实和我当初想要的不同。我也已经26了,存款从来没有超过2000块,没有能力完全负责我父母的生活费,没有能力改善家里的基本生活设施,而且我寄人篱下的生活,也已经过了26年。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足够的能力?属于自己的物品?不必再和别人共用或分享的。。

出来上班都那么久了,我还是个无能为力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