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想念单身生活

最近听到变形金刚和他的小女友发生意见。起因是因为小女友遇见了她的前女友。没错,是前女友。

还记得听到这消息的前几天,小女友有问我说能不能和前任情人保持友好关系保持联络?有空可以吃吃饭逛逛街,过年来家里打个麻将?

我告诉她,这不是互相信不信任的问题,而是最好不要。因为,如果有一天心情不好,或者变形金刚不在身边,恰巧你的前任情人在你身边或和你联络,你可以担保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吗?就算你能,你的前任能吗?

她没有答 。。

然后,我就听到说她和变形金刚有了意见。。。据说,小女友有打算说和变形金刚分手后,会怎样怎样。意思就是说,她有想过分手。。。后来,事情变成说小女友有分手的念头,因为她想恢复单身生活,她不想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到变形金刚的感受,一个人的生活比较轻松自在。

我听了,开始有点瞧不起这样的女生,因为觉得这样的想法很自私。。因为,在还没有开始一段感情之前,这个问题,应该是很明显的。现在在一起已经超过一年了才这样说,会不会有点玩弄的成分?

话虽如此,但我相信,变形金刚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加油了,变形金刚 !

2 条评论: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两个人在一起,两个人决定。

一个人要分手,一个人就可以决定。

"J" is me 说...

这句话形容得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