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Anniversary



不知道时间算快还是慢,多几天我和亲爱的就来到一周年了。一直在想要怎样庆祝,还是要搞些什么小动作来贺一下这个日子吗?可是,过两天我又要到台湾去了,怎么庆祝呢?最后,我想到这样的一个方式来让他惊喜一下。

因为他有埋怨过我常写中文,他看不懂,想说要我也给他写一篇文章但是英文的。因为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所以也拖了好久。现在可找到机会了,我出去买了一张卡,回到家里,听着音乐,等情绪一来,就开始写了。。写完后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好潦草的字,还有怎么都用黑色的笔,让整体看起来就沉沉的。还有还有,我怎么连写英文都可以那么罗嗦呢?那么长篇呀 ?? 哈哈哈

我原本有很多很多话要写给他的,但是换成英文,我就表达不出了,毕竟方式不一样嘛。无论如何,希望亲爱的读完了,会有点感动, 希望希望。。 拜托拜托 ~

最后,祝贺我自己和亲爱的能还有很多个周年纪念。。每年都是快乐的周年纪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