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新玩意儿



最近的我带了电脑到越南去,打算晚上可以上网和亲爱的聊天,那他就不必打长途电话给我了,能省下电话费。而且那部小电脑还有 web cam 的,他可以看见我的哦。

哈哈,我每天都期待回到酒店,因为可以看到他了。他翻出他的 web cam,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还是可以看到的。我以为和他在 MSN 聊天就是看着银幕打字聊天而已,没想到他的花样可多了,一下这样一下那样,一直都吸引我注视着那银幕,也让我很想可以马上回去到他的身边,抱一下他那肉肉的身体,捏一捏他圆圆的屁股。

后来,我告诉他我有两天的假期哦,他问要不要去那里玩?嗯~ 最后,他说去印尼的岛吧,他明天回公司下订单。有消息后就告诉我。哈哈,如果确定,我们又要开始2009年的第二次假期了哦 ~

1 条评论:

lolo 说...

好甜蜜哦!要一直都那么幸福哦~

你的新玩意是Asu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