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一只黄猫



几经波折,终于安排好了14日晚可以开始和亲爱的到韩国度假。。。出发前的几天,亲爱的一直对我的行李很好奇,加上我收行李的速度是超级缓慢,因此他常常问我行李收拾得如何?准备带些什么东西过去之类的,还开玩笑说一天只准我开行李箱2次拿2件物品出来,所以要我好好考虑不要带太多没有用到的物品过去。还要我在收拾和出发前打电话给他,好提醒我一些必带的物件,免得丢三落四。


出发那天,我放工回家后用飞快的速度收拾好行李出门。到机场了,发现我竟然忘了拿护照!!我很紧张,急忙搭的士回家取。回到家里翻遍所有地方,才记起我的护照还留在公司!天呀,还好公司还有人上班,我叫了的士赶回去公司。拿到了之后,我却等不到的士去机场,的士公司的电话也忙线中。我很紧张呀,因为这样来来走走,已经快赶不及办登机手续了。终于,汗流浃背的我拦到了一部的士,我急忙的冲进车里,顺手把车门用力的关上,和司机说我要到机场去,刚松了一口气,转头望向车门~~ 我吓了一大跳 !!因为我关车门的时候,不小心夹死了一只黄猫,那只猫死了,还瞪大的眼睛望着我 ~~ 天呀 ~~

后来,我从床上跳了起来,心脏跳的很快,还流汗。。起床确认了之后,非常肯定刚才只是做了一场梦,我并不是杀猫凶手,因为我的出发日期还没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