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I Love You



最近孟买爆炸袭击,新加坡有一位女人质不幸丧命,她的丈夫在最后的致词说到,她最后一次打电话给丈夫时,丈夫告诉她,他爱她,她说她也一样,这是他们最后的通话。

看到这样的报道,我的心揪了一阵。。

曾经身边很多人都告诉我,就算你很爱一个男人,也不要先告诉他你爱他。因为当他知道了你先爱上他,你就不能没有他,那么他就不会再努力的爱你了。

人真的很自私,很矛盾,很嘴硬,真的到了快没有了才会伸出双手,失去了才会后悔才懂得珍惜。。

临睡前,脑海里还是不停得想起这个报道,
我忍不住拿起手机,回复了一条信息给亲爱的,
告诉他,我不单只会想他,我也爱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