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


我真的非常庆幸遇到了他,知道他对我很好,也相信他真的会对我很好。。
他说他不会甜言蜜语,我说我早就知道了。
他说他不会制造浪漫,我说我早就知道了。
他说他不会特别讨好,我说我早就知道了。
他说请问你会后悔吗?我说还真的有一点。
他说请问你会难过吗?我说还真的有一点。
他说请问你会想哭吗?我说还真的有一点。
他说你的电话挂着我送的吊饰,睡觉的时候可以抱着我送的大肚老鼠,出团的时候有我送的绵羊陪着你解闷,付钱的时候可以看到我送的My Melody钱包,回家开门可以看到我送的钥匙扣,想哭的时候还有我送的 Hello Kitty 神奇手帕为你擦脸,还有糖果,衣服。。就算有时候没有办法陪着你,你的生活里还是能够有我,不好吗?
我说好,我从来没有觉得不好。。
真的,我从来不觉得你会对我不好,我只是觉得好像是我自己对你不好。你给了我很多很多,可是我又给了你什么?你常埋怨我有话都不和你说,要我把心里的不愉快告诉你总是很为难我似的。对,那的确是蛮为难我,因为我和你一样,不开心时候都不想讲话。虽然我明白你可能是要和我分享,其实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只想要你抱着我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