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八亿与真爱

Lucky Boy 问 ; 如果送给你八亿新币,但是你这一生都得不到真爱,爱上的都会离开,你接受吗?
起初,我说不接受,因为我不忍心让爱我的人失去所有,包括生命。。
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八亿 !

如果有了八亿,首先我先会帮全家买保险,20% 做定期。。
把家里的房子重新建造,送一部全新的轿车给爸爸,再买2间店铺给爸妈收租金。。
之后,开始为自己找寻旅行的意义。。
买些各种品牌的服饰,满足自己那该死的虚荣心。。

接着,用 20% 做慈善,10%送给阿姨。。
LV包包给陈先生,Cartier手表给Lucky Boy,品牌服饰给辉辉。。
礼物还有给表姐Yvonne,表哥Mike,表嫂Katherine,小侄女Mika。。
我的超级好友Boon choo,Bryan,KenKen,Augustine,Canny,Sinyee。。
还有很多朋友同事全都可以收到我的礼物。。

照这样来算,八亿应该也差不多用尽了吧??
我还是会继续上班的,到时候,我还是我吗?
我不敢保证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爲什麽你的好友系列裏面沒有我的呢?傷心,真的傷心。。。。開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