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距离



回到公司被告知多两天又可以出团了,好高兴,因为朋友 K 的团刚好结束在两天后。
马上就很失望了,因为这次我的目的地,是桂林。。另一个令人响往的地方。
刚和朋友 K 通完电话,她告诉我说他们如何相处, 发生了什么趣事 ~
那么有趣的事,却让我越说越想他,越听越难过 ~ 心痛自己不能参与 ~
傻傻的我要求朋友照张他的相回来给我,甚至要求当他在车上讲解时录音 !!
结束了和朋友 K 的通话后,我想了想我们谈话内容,突然觉得很难过,难过得想痛哭 !
那种感觉,像已经生离死别,分开在不同的世界里,没有办法与能力再相见,
而我,只能远远的在期望着他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天天开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