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恭喜你,PC

9 月 30 日
今晚,我坐在一间4星级酒店但只开12 席的小包厅里。。
新娘是我表姐的女儿林小姐,新郎是来自广州的何先生。
有人问起我几岁?
就能听到:和培诗同岁。。
之后,就跟着出现以下的话语;
培诗考到xx文凭,你考到什么文凭?
培诗比你白,比你瘦咧~
培诗交过2个男朋友了,你呢?
培诗很会赚钱,自己买房子了, 你呢?
培诗很厉害的,常常被派去外国的。。
培诗的公司派她去英国一个月,英国咧,你公司没有派你去的咩?
培诗嫁给外国人了,你连本地的男朋友都没有呀?
培诗结婚你一定要来的啦,给你见识以下什么叫大场面嘛~~
培诗和你同年同月的阿?可是你们做么差那么多的?
培诗。。。培诗。。。培诗。。。

培诗,虽然我根本就不想出席,更不想听到以上听了24年的老调子,但是,
今天是你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最后一次忍了。。恭喜你。。
祝你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没有评论: